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June 2009

感情线上

女人如果只用20岁的美丽,30岁的风骚去吸引男人,那么也只能到40岁。。。
美丽是可以用金钱去衡量的,如果有了钱,做做美容,丑女也会变成天鹅。。。
那么既然你用有价的美丽去维系男人,那你的爱情必然是有期限的!

相爱的人当然是比较一厢情愿的,所以会认为记得记取的日子很多。如果爱人或自己忘了结婚纪念日或拍拖纪念日有或者忘了自己的生日而没陪你过,你会怎么做?

6 comments:

alibaba said...

首先是不开心lol~~不过我想我会找朋友庆祝多过二人吧~~!!因为我喜欢热闹.那你又会如何?

非一般女孩 said...

我是比较注重过二人世界吧!毕竟是我们两人的节日!当然,除了庆祝生日!越多人越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Your blog is very nice. The photographs are very beautiful. Let us pray for peace for the world. Let us make the world pollution free and save it for our children. Wish you all the best. God is Great. You can add a google translator. You can get the link from my web site.


http://www.thedynamicnature.com

非一般女孩 said...

Mahmoo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Nice to meet u in blog!

Goris san said...

不开心咯...也许对方忙而忘记了吧..
但,我会捉对方来训话...哈哈..

非一般女孩 said...

SAN: 我早已习惯他的善忘!还好他还记得我的生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