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 June 2009

没白费我的口水哦!!

好累哦!
最近都在赶着珍珠手链个我的顾客!
哎哟!真没想到刚空运到的珍珠差不多被我们用完了!
我已经向中国商订了,可是是船运!这样一来一回要等到下个月中才收到货!好担心赶不及货给顾客!不过还好至少已有50%的货已准备好了。。。
我老板已出国办货了。。。每一次他出国,都是我最忙的时候!因为整个公司的大大小小事情都得由我来处理!
真的好累。。。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最近市场出现了“假水晶”又名“亚克力”!把那些价钱都弄得非常的烂!我公司卖的都是100%的欧地利的水晶!不想别人所批发的,一半是欧地利另一半是亚克力!
其实用人类的肉眼是分不清哪些是真那些是假的。。。只有专业的人才能分辨。。。
咳!希望亲爱的顾客不要被骗哦!!!

今天,我有一位顾客他要求我给他美丽的价钱!他说要跟我买很多水晶。。。我和他讨论完价钱后,我还和他说有关假水晶的事!起初他不大相信!他还说要到处问问价钱先。。。
不久,他回来了!可是当时我不在店。。。我在我房间的电眼看到他回来了!我就打个电话给我的员工问他怎样。。。结果他说,真的!我的公司卖的水晶手链是比较重的!有几家卖的水晶是有点轻!

还好没白费我的口水!真金不怕红炉火!!!
哈哈!

1 comment:

yenling。celest said...

什么链来的?有样本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