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June 2009

相思豆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我喜欢收藏“相思豆”!!

祖父喜欢带我到处捡这些红豆。。。我也很喜欢把这些红豆送给我身边的朋友。。。可惜,我那些相思豆在我以前搬家时被妈妈丢了!最近,朋友发送了这张照片给我!让我回忆了许多童年。。。如果可以,我希望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收到一颗“相思豆”!虽然只是一颗,也足以让我很开心!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说真的,我好像没看过这些豆哦。。。

非一般女孩 said...

这些都是我以前小时候的小玩意而已!我想现在要找这些相思豆会比较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