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 June 2009

“钻石黄老五”??

“钻石王老五”们大多很重视家庭的平衡感,并不要求对方要有多漂亮有多聪明,只要温柔、善良,最好还有一点不做作的天真,能将妻性、母性和童性恰到好处地合而为一。他们反感那些有着美貌但不过是一心想嫁个富人锦衣玉食的女人。

“先立业,后成家”是这些“王老五”们赞同的观念,但等到有了非凡的事业后,他们却不敢结婚了! “钻石王老五”们不想和不敢结婚的原因有很多种,对于不少年轻的“新贵”们来说,害怕结婚主要是因为害怕离婚。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他们当心离婚时的财产纠纷很可能让其多年积累的财富付之东流。

“钻石黄老五”这几个字,经常在我面前出现!

我身边有几个“钻石黄老五”。。。他们都是我生意上的最佳排档!他们给我很多生意做。。。

“钻石黄老五”在我们的印象中,是一位40-50岁的中年男人!而且还是很有钱的男人!


但是,大部分的都是已离婚! 可是,“钻石黄老五”当中都会有数位是英俊的!哈哈。。。

如果有一位年龄比你大10++岁的“钻石黄老五”要追求你,你会接受他吗?

他有钱,有自己的生意,有房子,有车子。。。而且还是独生子未婚呢!!!你会考虑他吗?

而你自己本身已有一位相爱的男人(未婚),但然不必那位有$$$,那你又会怎么做呢??

接受?考虑?分手?还是拒绝???


接受后又怕他不比现任的好!拒绝他又怕自己会后悔!正所谓:女怕嫁错郎,男怕如错行!女生就总是比较会胡事乱想!害怕这样,害怕那样的!

3 comments:

Goris san said...

是我的话,应该会选择我爱的那个吧...有钱也不定会专情...身边一定打转很多蝴蝶的...

alibaba said...

拒决~~真爱难找,有钱不一定开心~加上又是独子,压力是超大的....我不喜欢!!!!
你是嫁给钱呢?还是爱情?
不需要太有钱...平凡的日子也很快乐~~!

非一般女孩 said...

哈哈!我是一位不喜欢男人比我有钱的女人!(很欠扁哦!)我本身是不大喜欢和有钱人做朋友的!因为很辛苦。。。尤其是一天到晚都只会在你面前讲钱及炫耀的人!虽然他们并没有这个意识,但旁人会觉得很压力!
嘻嘻!我当然是会选爱情的人!他有钱不代表我有钱啊!更何况钱我也有啊!为什么要用男人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