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07 June 2009

单身!?

很多人都是有了情人之后就开始重色轻友...........

拍拖的人想要单身??

单身的人想要拍拖??

有些人要告别单身。。。

有些人要恢复单身。。。

到底告别单身易,还是恢复单身比较容易??
人是很矛盾,不知道到底自己想要什么!

爱情,很多事情都是要付责任。。。

日子久了,就分不清是?是责任?还是习惯

3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我觉得恢复比较难吧。。。
开始应该是爱然后是习惯到最后应该是责任咯。。。

alibaba said...

哈哈~~说对我心里的话~~好想单身哦!!
我才不是重色轻友的!!!我最讨厌为男人或女人生活的人....没爱情还是能生活啊!!

非一般女孩 said...

所以我到现在也不打算结婚嘛!拍拖都已经有这种感觉了,更何况是结婚后!!!我们一起已经十年了。。。当然,爱是还有的!不过,习惯是占领了60%!责任是20%!爱是20%!哈哈。。。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不要这么早就谈恋爱!!!

yenling 〉〉如果可以我希望恢复单身!!哈哈。。。再次享受被男子追的感觉!!!

alibaba 〉〉你说得对!我也讨厌为别人而生活!所以,我一直以来只为我父母及自己的理想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