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October 2009

每个行业都会有他们的对手!而我现在做的这间公司,他就是我们的对手!
每当给他见到我们的大客,他会以本伤人!
他的绝招就是断你的财路!

招数一:有些产品是一连线的,比如说英文字母A-Z, 少了其中一个字母都会不成事!
他会派一些人到你的店买断你的字母,A or E 之类的!
那么你们的货永远都不会齐,顾客也不能长期到你们的店买货!

招数二:他会为了要捉你的大客,他会只赚一毛钱来抢你的客!

招数三:他会找上你的供应商,然后不管你订什么货,他就会要求供应商提供一样的货给他!

招数四:他会到处加盐加醋,破坏你的名誉!

他妈的!之前他的招数二用在我身上时已经很生气了!我和我老板讨论过后,我们决定攻击他!专攻击他主要的财路!
哈哈!!! 终于给我们咋到他了!

还不服气的他,招数三竟然都给用上了!那个供应商来电,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过分的是,供应商竟然真的提供给他和我们一样的货!

曾经有人问过我,这间公司是不是我也有份。因为他们见到我那么的为公司。我也很坦白的对他们说,老板给了我这么大的权力、高薪、高职位,我一定会为他的公司打理得好好,而且还要越做越大!

老实的说,我真的很荣幸认识到这位老板!他教会了我很多商场经验,也给了我很多表现的机会!如果当时我毕业就直接到会计公司做的话,我相信不会有今天的我!可以给我证明我的实力到那儿!

谢谢上天对我的眷顾!
谢谢您!

1 comment:

啊卡 said...

你的工作还很竞争哦,,不过人都要竞争的环境下成长的~加油吧~~愿他被你还击的无鞋找屐木走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