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October 2009

大海

作詞:劉卓輝 作曲:蔡政勳 編曲:劉志遠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妳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妳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妳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
妳已不再留戀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及亲人,就好像一上两首歌一样
把所有的伤及泪随大海溜走。。。
大家还是朋友!

快快乐乐!
安康!

1 comment:

alibaba said...

這幾天我都在唱這首“大海”
哈哈!!我很喜歡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