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October 2009

我的他回来了!
他第一眼见到我,就问我为什么脸色苍白!
他问也不问我是否愿不愿意,就载我到附近的诊疗所。
结果医生说我是累坏了!没有好好休息。
医生还吩咐我,明天不好出门了,乖乖呆在家里休息!
从小就怕吃药的我,他为了哄我吃药,什么法宝都使用过了,就是不行!
结果他说:你乖乖的吃药,明天就带你去shopping.
听到这句话后,我就马上吃药上床睡了!

第二天到来咯!
哈哈!可以逛街去了。。。
瞧,今天的我买了什么东西!

是我最爱的coach手袋及Bonia手表

超高兴的我!什么病都好了!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libaba said...

haha~~早知今日,就早点看医生,那么就能马上拥有了。。。。你的包包和我一样,颜色就不一样,是他今年送我的生日礼物。

非一般女孩 said...

是吗?我原本想买的颜色是褐色!可是我觉得有点普通,所以选了这个绿色!

哈哈。。。你的他和我的他的眼光原来是一样的!都那么会选。。。
选上了我们两表姐妹做他们的另一半!是他们的福气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hann said...

唉....女人....

非一般女孩 said...

johan > 女人就是这样的咯!但你有了女友后就会明白!
哈哈!快快交女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