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July 2009

好痛快的一天!

好久没诳街了!数数看都快有4个月没shopping了!因为工作忙啦....
今天,本小姐与男友到MidValley去。
首先,我们先去The Garden GSC 买戏票!The Garden GSC 开了这么久我都还没去那里看戏,所以今天就光顾它啦!
买了票后我们就去MidValley找东西吃咯!我们在一间的日本餐厅享受我们的午餐!由于那间餐厅的设计到处都有玻璃镜,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免得别人笑我们“山巴佬”。


吃饱后开始我的购物时间。。。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我一共买了5件P&Co衣服、2件Triumph和1件XIXILI内衣,然后分别在其它品牌如:SEED, SODA, G2000买了几件衣和裙。


时间都已4点了,我们就慢步的走回The Garden 诳诳。。。
在那里我又被BRAUN BUFFEL给吸引了。。。结果分别买了一个手袋HAVEN 71给我自己另一个SCHATTEN 335送给男友!(因为他的皮包坏了!)
选着选着,时间已经5:40 分了!遭了!要迟到了,我们以最快的脚步到达戏院!还好戏还没开始。。。看完戏后,原本已要回了!可是没想到经过NIKE, 又再一次被吸引!结果买了一双鞋子!

哈哈!今天买了很多很多东西。。。真的很久没试过了!今天真的好痛快!

2 comments:

alibaba said...

大出血lol~~女孩子就是这样~~我那天等人当儿...也是买很多内衣了...单单内衣就花了我800元来了!!!
你也是喜欢这牌子的包包哦!!
不错下的哦!!

非一般女孩 said...

alibaba: 这个牌子的包包很耐用!价钱又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