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July 2009

在我们的生活里,随处都可以听到人们在蜚短流长,道听途说,搬弄是非;我们言行举止常会无端遭人议论。。。
怪的是,我们既憎恨被别人议论,可是却又乐于议论别人,于是形成了[人人以我,我一人人]的缠结与矛盾。
朋友啊!别当是非人。
所谓:[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也别轻易相信谣言!有人类在的地方,就会有是非与谣言!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及判断力!别中奸人的奸计!他们这么做只是要打击你的信心及对这份工作的态度而已!
站起来!证明给他们看,你是对的!你是可以的!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没有人想要是非缠身,
可是是非却会自动攀上身。。。
烦咯

alibaba said...

我赞同~~因此我不说它他人的坏话~~
我明白被说的感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