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September 2009

嗨!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朋友们,你们近来好吗?
好忙哦!从Puasa的前一个月直到 Hari Raya,都忙得快喘不过气来了!还以为Raya过了就会比较轻松一点,可是印度年又接着来。。。唉!如果说我比较忙,倒不如说我的员工们比我更辛苦!他们的工作日、时间都比我长。。。有些为了赚多一点钱连休息日也到店里帮忙!我每个月计算他们的月薪,一来很高心请到一班肯为我们公司打拼的人,二来又很心痛他们!唉!没法子啊!谁叫你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