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 May 2009

失望

最近我公司发生了一个很严重的事件!起初,只是发现三位员工偷取公司的货拿去外面卖!结果在老板的询问之下,原来每个员工都有份加入这个社团!真的社风日下!!!只是分别大偷还是小偷而已!其中一位还是做了最久的员工。。。你说老板怎么不失望呢?现在,连我自己也不敢叫那些工人帮我处理货!

突然,我想到一句话:枉我读了万年书,也比上那些狡猾员工!
那些员工可以拿取博士了!那些偷窃法式真的先进的很。。。

现在公司的员工都纷纷讨论,老板会不会下一个就会开除他。。。很多也已经开始找新的工作了!有些还不知廉耻,竟然还敢在我们范围的店找工!真的很替那些打算或已要请他们的老板们担心!希望他们好知为自。。。小心的请工人!!!

No comments: